跳到主要內容區

【畢業門檻】美術產業學系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系畢業門檻審查繳交時間為109年04月06日(一)~109年04月23日(四),請同學在時間內將相關資料影本及光碟片交至系辦。

美術產業學系 公告

109.02.10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系畢業門檻審查繳交時間為109年04月06日(一)~109年04月23日(四)請同學在時間內將相關資料影本及光碟片交至系辦。(如不在此時間內繳交,一律不收)

109級 110級皆可繳交!!!

◎請依系辦公告時間內繳交以上資料,畢業門檻認證將由本系專任教師進行教師初審,再提交畢業門檻審查委員會進行複審。

◎請同學於四年級上學期結束前,完成畢業門檻第2、3項認證。認證表格統一由系辦保管,如需查閱,請洽系辦。

◎藝術及數位類發表門檻:請看自己所屬之年級課綱,想抵認之課程是否屬於此模組。(ex:色彩學屬於基礎模組,所以不可抵認藝術及數位發表門檻)


美術產業學系門檻繳件方式

交件請注意:

  • 請同學在公告繳件時間內將相關資料影本及光碟片交至系辦。(其餘時間不受理收審查資料,請遵守繳件時間)
  • 光碟上請註明姓名、學號、哪項畢業門檻認證、哪一堂課的作業、修課年度及修課指導老師,並附上成績單影本,將該堂課以螢光筆註記以供核對。(光碟填寫範例可參考圖示)
  • 光碟內的認證資料請依各項目建立資料夾,命名格式如下:修課年度+項目-課程名稱-授課教師

光碟內資料夾名稱範例

  • 系展門檻繳交可繳交系展及作品圖檔-獎狀影本或掃描成電子檔
  • 審查校外展或相關競賽,請將不同活動比賽分類不同資料夾歸類,展覽請附作品圖檔、展覽證明(例如畫冊目錄、海報,任何有作者名稱之證明)

比賽請附作品圖檔、比賽證明(例如得獎獎狀、報名成功之頁面或回函)

  如繳交資料不完整,導致初審不通過,請自行負責。請同學務必注意自己未達成之畢業門檻項目,以免影響畢業。

  系辦將於收件截止後兩週後將審核結果公告於系上網站,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詢系辦。

  註一:如同學對於畢業門檻認證表格有任何不清楚之處,可上系上網頁/規章辦法/畢業門檻,即可下載各年度系畢業門檻認證表。

  註二:已送交系辦審查通過的光碟片,無法交還給同學做二次燒錄,避免已通過審查的資料受到毀損,請同學另行準備新的光碟片。

  註三:請同學繳交之光碟用透明物裝(例如光碟盒、光碟袋、透明袋)可讓委員清楚辨識封面內容即可。

 (資料請務必填寫清楚)

再次提醒:1.請同學繳交之光碟用透明物裝(例如光碟盒、光碟袋、透明袋)可讓委員清楚辨識封面內容即可。

          2.光碟封面及內容請務必照規定填寫清楚,如因填寫不清楚及繳交資料不完整,導致初審不通過,請自行負責。

光碟封面範例


 

分類: 系辦公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