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工作室

 

指導老師

工作室名稱

產業內容

施能木

數位創意工作室

給合想像、創意及運用數位技術從事產業商品設計,同時利用工作室內相關小型機具與設備進行製作與產出。

產出:文創商品設計與製作、影音短片製作、數位彩印設計與輸出、數位軟體設計與製作、木作設計與製作。

林昶戎

整合設計與藝術工作室

主軸將文化、藝術透過設計整合的加值成為產業;並以相關業界專案提供實習與實戰經驗,提升就業能力。
產出:視覺設計、產品設計、工藝設計(陶藝、金工、玻璃、木工)、場域環境設計、工藝創作、設計企劃。

黃坤伯

版‧畫工作室

版印與繪畫(素描、水彩、油畫)創作的延續,藉由工作室課程的引導,將基礎版畫與素描、水彩、油畫....等繪畫課程作整合,產出版印文創品與繪畫創作成品。

吳梓寧

造形工作室

當代藝術創作與數位設計專案,針對學生個別關注之創作議題進行個別指導。

產出:新媒體藝術、裝置藝術、公共藝術、策展專案、批判設計、視覺識別系統、自創品牌、立體書、互動繪本、材質創作、工業設計模型、空間展示設計、互動設計。

卓淑敏

南島文創工作室

一個結合傳統與創意的設計平台;透過田野調查、閱讀、討論,認識南島文化的內涵,並運用各種媒材,創造產業的可能性。形式與內容可多元結合運用,例如:繪本、偶戲、文創等。

張溥騰

動漫工作室

動畫、漫畫與數位影像創作,當代動漫與影像創作形式十分多元,包含動畫、漫畫、錄像、數位影像與攝影等。工作室產出內容,包含電腦動畫、逐格動畫、繪本動畫、複合媒材動畫、不限形式的漫畫、動漫設定、攝影、敘事短片、實驗電影等。

柯良志

繪畫工作室

中西繪畫、書寫等創作發展出的各種思考面向,透過技術訓練的引導、媒材的實驗等,彰顯個人特質。產出:中西繪畫、書法創作、複合裝置、實驗創作、壁畫、塗鴉、手繪藝術相關作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