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產系】 恭賀美術產業學系林昶戎教授、 兼任教師鄭元東老師榮獲【2023倫敦設計獎】建築類/公共藝術裝置類金獎!!

恭喜南迴藝術季作品《1314號的藍》榮獲【2023倫敦設計獎】建築類/公共藝術裝置類"金獎"!!

《1314號的藍》由兩位創作藝術家共同創作 :

創作者—林昶戎,目前為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教授,關注於探討世界體系與資訊化空間的影響,進入到消費世界的符號體系。

創作者— 鄭元東,目前為牧石創藝有限公司創辦人暨創藝總監;創作關注於不同現象與人之間的關係,感受與體驗不同族群、文化、自然環境間所帶來的碰撞。

 

(獎項資訊:https://thelondondesignawards.com/winner-info.php?id=450

Google作品位置 → 大武鄉/大武漁港海堤 https://goo.gl/maps/ifQoTDTS8uYg8Zn98

#臺東大美術館

#臺東 #南迴 #南迴公路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