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發展方向

  1. 確認圖像與數位產業為本系發展目標與特色,建立本系學術及美術產業領導地位。 
  2. 發揮學習及經驗傳承上縱向連貫的師徒制精神,以工作室、各類學習活動來連結不同年級學生的學習經驗,建  立有機體教師及學生的個人或團隊,具有一種能夠自我成長的機制,在教學、研究、實習和產業上相互支援、  溝通、合作,培育產業的專業倫理與知能,進而與在地及國際接軌。
  3. 積極提升本系的競爭力,不僅加強課程與教學的品質,同時以各種有利的招生方式吸引有興趣、專長、志同的  學生就讀本系,以便在起跑點上取得利基。
  4. 善用兒童文學研究所既有的資源及條件,共同在故事、漫畫、繪本、動畫、策展…等的教學進行合作,使文字  和圖像語言作整合性發展,增進學生的競爭力。
  5. 利用無弗遠至的網路以彌補地理位置的限制,作為教學與學習活動、產業資訊…等有利工具。同時,提供學生  產業實務的學習機會,使學生可多元且全面性的學習活動中,累積實務經驗及驗證自己的專業能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