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系公告】國立臺東大學112學年度「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

國立臺東大學112學年度「申請入學」指定項目甄試

美術產業學系第二階段甄試時間

  •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地點: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國立臺東大學

                           知本校區人文學院2F 美術產業學系

  •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日期:中華民國112年5月23日(星期二)
  • 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時間表:統一時段甄試

時間      

內容

地點

13:00-14:00

報到

臺東大學知本校區

人文學院2F美術產業學系

14:20-14:30

考生入場

美術產業學系專業教室
(座位表於考試當天公佈)

14:30-16:00

指定項目甄試:現場依考題繪畫

美術產業學系專業教室
(座位表於考試當天公佈)

                                     

【注意事項】

1考試當天請記得攜帶通知單及貼有照片之身分證件,以便查驗身份

2請考生自備應考之繪圖用具

 (1)禁止攜帶及使用以下物品進入試場:攝錄影機、相機、吹風機、行動電話等非應考用具

 (2)考生所需美術用品、噴膠、口罩請自行準備

 (3)考繪畫時請於桌面進行製作,不再提供,亦不可自備畫板、畫架使用

 (4)除應考用具外,不得攜帶其他任何書籍、簿本或其他任何參考資料入場。

3考生在試場內如有交談、暗示及代他人應考等,將依情節之輕重予以扣分、不計分、取消資格等處分。

4考生入場後請依考場位置圖就位,不得擅自移動位置。

5試紙上之編號應與學測准考證號相同,如有錯誤請立即向監試人員反映。考生應於畫紙正面作畫黏貼條碼為畫紙背面),並請勿污損條碼。

6考試時間(14:30)鐘響時方能作畫,考試開始30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試場。已入場應試者,考試開始60分鐘內不得離場。

7考試時間終了應停止作畫,仍繼續作畫者,依違規方式辦理,該科不予計分。

8試題應隨試卷一併交回,不得帶出試場。

9考生如有違規或舞弊之行為,將提報至本校招生試務會議處理。

 

 【5/23當天中餐代訂】

請每位考生不管當天有無需代訂便當,都須填寫此表單,請於5/5(一)前填寫完成。

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i8ZHwPSy9Wxrg27x5

 

※考生注意事項:

  1. 請依規定時間辦理報到,逾時不予受理。
  2. 在現場依主題繪畫,試紙為四開日本水彩紙,由本系提供。
  3. 繪畫媒材不拘,如需要使用電腦者,請於5月16日(二)前將學測應試號碼、姓名、使用軟體、是否自備繪圖板及連絡電話,傳真至本系辦公室或email系上信箱cpr123cpr123@nttu.edu.tw,並請來電確認,逾期恕不受理。
  4. 本系電腦教室僅提供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軟體,考生可自備繪圖板,但不得攜帶隨身碟或其他個人資料儲存媒體進入試場,限使用本系電腦教室之電腦進行繪製。
  5. 請穿著簡單大方之便服應試(無須穿著學校制服)。
  6. 本系辦公室電話:089-318855-5713、5715/傳真機:089-517796。以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謝謝您!

~~預祝各位考試順利,歡迎成為美術產業學系的一份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