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夜間假日班】招生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夜間假日】招生簡章公告

 

一、報名時間

      (一)網路報名時間:113年02月26日上午9時起至113年04月26日下午4時止。

      (二)資料郵寄時間:113年02月26日起至113年04月26日止(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二、報名方式

      (一)一律以網路報名,其他方式概不受理(報名網址:https://enro.nttu.edu.tw/),將報名表應繳資料裝入信封內,並以專用信封封面【報名系統列印】貼於信封袋上(每一封袋僅限一人報名),並以郵寄或親送方式於113 年04月26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方式郵寄至:950309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國立 臺東大學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委員會」收。

      (二)必繳資料如下:

           1.報名表(網路報名後列印簽名)。

           2.學位畢業證書影本或同等學力證件影本。 (以境外學歷報考者請繳交境外學歷查證認定具結書【附件一】及相關學歷驗證資料)

           3.應屆畢業生應繳交歷年成績單及學生證影本(須蓋有112學年度第2學期註冊章) 或在學證明。

           4.報考在職生者須繳交服務年資證明,勞工請提供勞保年資計算證明 (https://edesk.bli.gov.tw/me/#/na/login),公職人員可提供聘函影本證明。

           5.以新住民身分報考者,須檢附歸化國籍許可證書及其許可函副本,或其他足資證明前項之相關證明文件。 6.各班別規定之指定繳交文件(請參閱各專班分則)。

       (三)未於規定時間內上網填寫並寄交報名表及應繳各項資料者,視同未完成報名手續,恕不 受理。

       (四)考生於報名系統所填寫的聯絡電話及通訊地址務必以聯絡得到本人為準,若因填寫不實 導致本校聯絡不上或收不到錄取報到等通知信件,其後果由考生自行負責。

       (五)本報名收件及資格審查結果均由報名系統發出Mail通知,請務必自行查閱郵件。

       (六)各專班指定繳交資料未寄者,該項目以零分計算,考生不得異議。

       (七)考生於報名日期截止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報考班別及身分別。

       (八)考生所繳交之各式文件資料,由本校留存備查,錄取與否概不退還,考生如有需要請自 存影本。

       (九)經由本校招生報名系統完成報名作業並寄送審查資料後,即同意本校將相關資料及成績 作為招生考試各項試務、辦理新生報到及入學學籍資料建置使用,其餘皆依照「個人資 料保護法」規定辦理。

 

班別

美術產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夜間班)

招生名額

在職生18

新住民外加名額1

報名資格

1.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獨立學院或經教育部認可之國外大學、獨立學院畢 業(含應屆畢業生),獲有學士學位者。

     (2)具有同等學力資格者【附錄三】。

2.持國外學歷者須填寫境外學歷查證認定具結書【附件一】。

3.專職工作一年(含)以上之工作年資。

指定繳交文件及說明

1.報名表【報名系統列印親筆簽名】。

2.學位畢業證書影本或同等學力證件影本(應屆畢業生應繳交歷年成績單及蓋有註冊 章之學生證影本或在學證明)。

3.服務年資證明:勞工請提供勞保年資計算證明 (https://edesk.bli.gov.tw/me/#/na/login),公職人員可提供聘函影本證明。

4.備審資料(均以影本繳交,報考後恕不退回)

   (1)工作履歷、自傳及專業進修計畫。

   (2)獲獎紀錄、創作、專利、發明、表演、發表及著作。

   (3)其他特殊表現專長且足資證明者。

   (4)資料限 30 頁 A4 輸出,超出者酌予扣分。

   (5)相關個人著作至多 3 件。

考試方式

資料審查 (30%)

1.工作履歷、自傳及專業進修計畫(20%)

2.獲獎紀錄、創作、專利、發明、表演、發表及著作及其他特殊表現專 長且足資證明者(10%)

面試 (70%)

面試日期:113 年 05 月 11 日(星期六),面試時間將另行公告。

面試地點:臺東大學校本部(知本校區) 美術產業學系。

同分參酌比序

1.面試   2.資料審查

班別特色

著重藝術及設計創作與在地美術產業之研究與推廣。

洽詢電話

089-517795

系所網址

https://art.ntt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