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美術產業學系-招生考試相關:113申請入學】國立臺東大學 美術產業學系 113學年度申請入學審查資料項目及準備指引

國立臺東大學 美術產業學系

113學年度申請入學審查資料項目及準備指引

  • 學系簡介:
    本系前身為國立臺東師範學院美勞教育學系,2008年後改制為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設有日間大學部、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本系宗旨為:一、務實開放與多元深度的教學制度;二、啟發思考與想像以創意創新培育創業人才;三、深耕東部文化發展,善用數位媒體,開拓美術產業市場;四、培育具美學品味與產業設計的理論研究及創作兼備人才。教育目標為:培育多元的美術創作研究專業、整合資訊科技與藝術的研究專業、結合及發展藝術與設計產業、跨領域藝術協作研究專業。

 

  • 審查資料準備指引

項次

審查資料項目

審查資料項目代碼對照

審查重點

準備指引

1

修課紀錄

A.修課紀錄

在校表現

在校成績(備註:不需額外附成績單)

2

課程學習成果

B.書面報告

著重美術或設計相關成果作品

相關成果作品

3

多元表現

J.競賽表現

  • 競賽成果(或特殊表現)
  • 相關證照證明
  • 其他有利資料

相關競賽成果、證照證明或其他特殊表現(如美術比賽、相關作品集等),以高中(職)時期為限。

K.非修課紀錄之成果作品

L.檢定證照

M.特殊優良表現證明

N.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4

學習歷程自述

Q.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 個人特質、興趣
  • 規劃的內容
  • 具體說明個人特質、興趣
  • 簡要說明四年的學習計畫,及大學畢業後的生涯規劃。

 

入學分則:

https://www.cac.edu.tw/apply113/system/ColQry_vforStu113apply_GF84ad9zx/html/113_038212.htm?v=1.0

瀏覽數: